鹿亓亓

小丸子和小玫瑰🐾

婚贺 启月 @白尽挽 夫人
私设 ooc致歉 文笔渣 见谅

“我从小到大经历过了生生死死,所以我是不想拖累别人的。”

“好了,你别说了 我不想再听你拒绝我了,你都已经推开我那么多次了。”眼前的人失落的低着头,沉默了片刻,突然松开了手 转身欲走。

“新月!”一把拉着人手 轻轻使力把人拉回了身边 径直吻了上去。

“乖,闭眼。”小人傻傻的瞪着眼睛,满脸的不可思议。

“你,你亲我!?”宠溺的看着人脸上呆呆的小表情,刮一下鼻子。

“傻瓜,回神儿了 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新月,我张启山发誓会对你好,对不起让你失望了那么多次,以后都不会了,做我夫人吧。”

“张启山!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在这乱世,我会尽全力护你一世周全。新月,一生一世一双人,除了家国天下,我的心里多了牵挂,甜蜜的牵挂。。。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