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亓亓

小丸子和小玫瑰🐾

#鱼四×丁卯#
#ooc致歉#

“不行了 少爷 不行了”口中涌出鲜血,钢筋贯穿了腹部,明明很痛苦,可是那人却是笑着对自己说“不放心那!不放心那!少爷是我的亲人,不放心那!”

  “鱼四!你挺住,我去叫人!你一定要挺住!兰兰!”一边安抚鱼四,一边焦急的呼喊着昏过去的肖兰兰。

   使出全身力气想要把那沉重的墙体抬起来,却是无能为力。

  “走!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走啊!”那人不停的喊着,让我快走。

    沾满血和灰的双手捧着他的脸,抵着额头。“四哥!四哥!四哥!”一声声四哥,是这些年无数次到嘴边却又叫不出口的称呼,如今。。。却是再无人应答。

    鱼四走了,在我喊着他四哥的时候走了。用他的身体,毅力和信念扛着那沉重的墙体屹立不倒。

    四哥,你不知道吧 其实比起天明哥,我更喜欢你 因为你总是什么都顺着我,依着我,可是。。。这次你怎么就丢下我一个人走了,你说过要护着我一辈子的,你和天明哥都是骗子。四哥,你的小少爷长大了,他铲除了魔古道,也把漕运商会发展,壮大的更好,四哥 你该放心了吧。。。
 
  “少爷,怎么不盖好被子 还是那么不让人放心啊。”睡梦中,似乎听到了鱼四的声音。他帮自己盖好被子,触及皮肤的感觉那么真实。

  “四哥,真的是你吗?你回来了?”带着一丝丝的哭腔,急切的询问着。

  “是的,少爷 我回来了 回来看看你。我们少爷成长了,商会也发展的这么好。我也能放心了。”

  “四哥!四哥你别走。。。别走”天亮了,那话犹在耳边,触及皮肤的温度似乎还残留着。。。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