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亓亓

小丸子和小玫瑰🐾

#卯影

  “诶,丁卯 你说二哥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让我们知道呢。”

  “大概,师哥是有自己的考虑的 你也不必操心。慢点儿吃,没人跟你抢。”

  看着桌子对面的人一手肘子一手烧鸡吃的香,忍不住掏出手帕倾身为她擦去嘴边的油渍。
 
  “丁。。。丁卯?你。。。”眼前的人因为刚刚的动作惊呆的望着自己。

  “咳,对不起啊顾影,你也知道我有轻微洁癖嘛,就。。。不好意思。”意识到了自己唐突,只是找了个蹩脚的理由搪塞了过去,也幸好这丫头没什么心眼儿,也就半信半疑的继续啃着手里的肘子和烧鸡。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那么喜欢郭得友,我有什么不好,有钱有势的大少爷 那一点不比他郭得友强,为什么你眼里从来没有我!”不知为何,心里的恶魔开始叫嚣着想要冲出来。

魔古道靠那个不靠谱的小神仙找到了圣童,郭得友为了铲除魔古道狠心的看着顾影喝下了那不致命却会瞎了眼的毒药。当自己在那个冰冷的雨夜里看到双眼流着鲜血的女孩儿心里恨不得杀了郭得友。

“小影!”“顾影!”眼睁睁看着那女孩儿跳进恶水之源,确是无能为力。果然我永远比不上郭得友,哪怕他害你双目失明,哪怕他一次次将你推开。

  一切都结束了,恶水之源被截,魔古道覆灭,郭得友下落不明。被救上来的顾影昏迷了数日,口中一直喃喃着“二哥,二哥。”

  罢了,一切都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或许成全是最终的选择。呵 多么可笑啊,明明内心的恶魔一直想要冲出来,可是那女孩儿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一颦一笑都能把恶魔压制。

  顾影,我会帮你找到郭得友,一定会。。。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