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亓亓

小丸子和小玫瑰🐾

以老岳的视角写的一篇生贺,很多话是真实想对超儿说的话。

生日快乐 成年快乐

致超儿:

眼看着我们超儿已经成年了啊。

回想起刚刚见到的时候,扑闪着大眼睛被洋洋儿带进公司,脆生生的开口说:“哥哥们好,我是李英超。”

后来知道小孩儿才15岁,为了梦想自己一个人背井离乡,带着家里的不理解从河北坐火车跑来北京。小孩儿平静的说着自己这些天的经历,就是提到父母和小妹的时候,眼里才有些湿润。

  这孩子也不认生,没两天就跟公司上上下下都混熟了,今天缠着凡子跟他买糖,明天黏着洋洋儿给他买糖,每次扑过来的时候,对着自己撒娇喊:“岳岳妈妈~超儿想吃糖~”我就恨不得给他把全世界的糖都买回来。

  要说为什么超儿喊岳岳妈妈,大概是因为博文儿他们总说我一看见超儿,就散发出母性的光辉?

   今天,小孩儿就成年了,不能再叫小孩儿了,是个大人了。可是,我希望他依然做个小孩儿,纯白无瑕的世界,才是小天使应该在的地方。这个社会太现实也太黑暗,网络上的那些尖酸刻薄说真的不想让他看到,可是做了这行儿,就必须要面对。

  我记得洋洋儿说过一句话具体是什么记不清了大概就是,小弟就做小弟好了,其他的事情哥哥们帮你顶着。  

  成长,是痛并快乐着。人终归是要长大,要面对。岳岳妈妈希望我们超儿做个积极乐观的人,朝着梦想不断的努力前进,咱们ONER就是因为梦想才聚在一起,所以,我的超儿,成年快乐,生日快乐。

 
                              爱你的岳岳妈妈

评论

热度(11)